過后的日子我走在街上

2014010717:07
2008年爸爸在當地給我找了一個學習電腦的培訓班 從那時起我就抱著一份學習電腦的愿望 要學習電腦方面的一些東西 辦公 維修 設計 抱著這樣的想法去了當地電腦培訓的培訓班 一去又是一個新的學習環境 新的同學老師、一切都很陌生但友好相處 可以沒有幾天 讓我沒想到的是 一個小學和我在一個學校上學的高一級同學、卻做了一個讓我沒想到是 他對別的同學 說我是慫B、慫人 小時候是個撿破爛的 有一天我看到了 之后被他說過的那同學 看到我了就好似他說的他那種對待我 好想也在說我是慫B、慫人 但我沒聽到 他們一個個就不給我做朋友 做伙計同學 我給他們說話、他們不是不理我 就馬上就走到了 是我是撿破爛的 怎么了 但我不是慫B慫人

就這樣整個電腦培訓的同學都這樣認為了 認為我是慫B慫人了 那時好氣憤啦 沒有一個朋友了 我沒偷、我沒搶 怎么就成他們眼中所說的慫B慫人了呢

過后的日子我走在街上、也就有人這這樣 看到我了、悄悄的說我 慫B 慫人 慫B一個 那時好氣憤啦 那個年齡段沒有朋友 別人也這么敗壞我的名聲名譽 心里怎么不氣憤啦 慢慢的我走過我們這里的每個街道 都一些人 悄悄的說我 慫人 慫B 就是他 莫名的刺痛 傷痛著我、我沒惹你們 你們干嗎這樣說我 就這樣這個地方的人都聽別人這么污蔑我 他們都這樣說 一個慫人 慫B 就是他 那一年心里不知道就多么難受氣憤 但我是還包容他們
容忍

8月份的一天 心里太難受了 太氣憤了 好想有一個朋友訴說啊 但是身邊的朋友 都是他們這樣說 都散了 無賴走在回家了 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氣憤 難受,心里滿是壓抑痛恨,一下子整人個好想崩潰了似的,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難受崩潰難忍,帶著那種痛恨怒憤離開了哪里,走在回家的路心里不知道有多的難受崩潰,一時間好想用一種方式發泄出來,爆發出來,回到家里,幾句傷痛崩潰的語句一下子像子彈一樣蹦了出來,哪些傷痛難忍的氣氛,一下子籠罩了整個屋子,一聲撕吼,為什么一個人的好,會換來這樣的心酸、為什么忍住傷痛淚水、卻說是不敢面對、為什么自己的路、會得來這樣的結果、為什么一個人的痛,卻沒有誰能了解

當晚 我就注冊了一個原創基地的賬號 把它氣憤的傳到網上、當時只顧著傷痛氣憤的心情給它發了出來,沒想到發到網上卻惹上了麻煩 當地的人 一起學電腦的同學看到了 就說慫B慫人 還把自己那東西發到網上 丟人 我悄悄的聽到別人這么說 心里好氣憤啦 明明你們說我慫B慫人 讓我失去朋友 我沒訴說 你們說我丟人